泓清七水

不是文手,不是画手,只丢脑洞,欢迎抱走

关于阿德

在开始敲这段文字的时候,我就已经做好了在评论区被骂死的准备了。

这是我第一次写这种人物分析,如果有哪里说的不准确还请大家在评论区指出。


昨天晚上播出了第14集呀,德哥这个角色现在都被骂惨了,随便点开一个14集观后感差不多都有骂他的。我看到德哥这一集的所作所为也是很气,觉得李志德这个人就是个渣渣,但是冷静下来好好想想,他这么做,还是有他自己的理由的,

关于德哥这个角色,我一开始也是不喜欢,无论是他的外貌还是办事风格。但是后来随着剧情慢慢发展我发现,德哥好像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讨厌,他是真的真的和孟少飞一样,从心底里爱着唐毅的,甚至可以说,爱的一点也不比孟少飞少。

昨天有看14集播出之后导演的直播,导演亲口所说,李志德这个角色的一切行为都是出于对唐毅的爱,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德哥喜欢唐毅这件事是剧集一开始就交代了的,而且德哥亲口所说,他真的很爱很爱唐毅,他跟了唐毅很久,很有可能比孟少飞更久(因为剧里他有说唐毅一开始接手行天盟的事情他都知道,说明他确实待在唐毅身边挺久的了),而且喜欢唐毅的这一份心情也一定比孟少飞更久,更深。但是德哥是一个有自知之明的人,他知道自己和老板不可能,所以就默默的协助唐毅管理行天盟,帮他安抚手下们的情绪,默默地陪在他身边,把这份感情深深地埋在心底。可以说,如果没有孟少飞的出现,德哥可能就会一直把这份感情藏在心底,一辈子都不会说出来;如果他没有看到唐毅和孟少飞在窗边的那个蛋糕吻,也许就不会做出那么过激的行为来了吧。德哥的一切行为,其实都是源于心底里对唐毅的爱,那种自己求而不得却被其他人拿到手的感觉成为了压垮他的最后一根稻草,让他做出了14集里的种种行为。

李志德爱唐毅,很爱很爱,爱到宁可被唐毅打死都不愿意去局里,导致他虽然做了很过分的事情,但是当我听到他在审讯室里对唐毅倾泻而出的感情的时候甚至有一些感动和惋惜。

德哥是一个不讨喜的角色,这个我也是知道的,写这些也不是为他开脱或者怎么样,做错了就是做错了,这没什么好解释的。只是希望大家不要只是单纯的去骂这个角色,静下来去想一想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去站在这个角色的角度去想一想他的行为原因,或许心里就不会那么别扭了。

昨天的直播里导演说,德哥这个角色只要演的有稍稍一点的偏差就会让人极其的反感,但是阿梅(德哥演员)演的还是不错的,在他做出14集里的行为之前,其实骂他的人并不多,大家最多就是拿他开开玩笑。现在第十四集一出,对德哥的谩骂铺天盖地,但还是希望大家不要上升演员真人哦,阿梅还是很可爱哒!


以上,就是我的个人观点,也仅代表我的个人观点,如果有哪里不对,还请在评论区指出;说了这么多,其实我也是超爱剧里的两对cp的啦,蛋糕吻真的是甜到没有我并且惯例期待下星期的立克cp可以有糖,感谢大家读到这里【鞠躬】


最后留一个导演直播的b站av号:av53293547,导演和阿梅比我说的更详细哦。


评论(21)

热度(51)